專頁
賴清德, 台北市。 772,973 個讚 · 22,928 人正在談論這個。 2020年5月20日宣誓就任第15任副總統
貼文
今天,我和來自台南的60家攤商,參加新竹最有代表性的「新竹味市集」,感謝新竹市林智堅市長的邀請,我們也匯集台南最具有代表性的農特產、文創商品及小吃美食,來和新竹的朋友們交流。… 更多 我們之所以精銳盡出,集美味之大成來到新竹,有幾個用意。首先,就是台灣人常講的一句話,「好東西要好朋友分享」,我們希望把台南的美食跟新竹的鄉親共享。第二,我們要用美食與誠意向新竹的鄉親表達最大的感謝,去年的2月6日台南市發生大地震,林智堅市長、立院黨團柯建銘總召以及新竹市許許多多的鄉親,都慷慨解囊,捐助我們非常多的經費,協助賑災的工作。 一年多過去了,災後復健的工作推動得很順利,倒塌的維冠大樓重建先期工程在這個月也已經動工了,預計109年9月份就可讓居民搬回去入厝,今天來也是要用美食感謝我們新竹的鄉親,在我們最困難的時候,選擇和台南站在一起,我們永遠銘感在心。 林市長也分享和夫人來台南約會時品嘗到的幸福滋味,這些今天在新竹的北大公園通通可以看的到,提醒新竹的鄉親們千萬不要錯過難得的機會,一定要來現場參加活動,享受台南的美食。 我也要邀請新竹的民眾要旅遊,優先選擇台南玩。台南市民也能夠來新竹玩,彼此互相幫助,讓城市持續發展,創造雙贏。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