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科技部, 台北市。 46,871 個讚 · 32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759 個打卡次。科技部臉書專頁主要為介紹科技政策及分享科技成果。
貼文
【減重為何無效】 「減重大賽」(The Biggest Loser)是美國國家廣播公司(NBC)非常受歡迎的電視節目,2004年開播,現在是第17季,已播出250集以上,一集大約兩小時。比賽全程30周,大約7個月。參賽者必須先通過醫學評估,再到郊外的訓練營集訓,由專家傳授減重祕訣,並協助解決相關問題,除了營養師與運動教練外,還有醫師、心理師、精神導師,然後他們回家自行努力4個月。
超連結 SCITECHVISTA.MOST.GOV.TW

減重為何無效 - 科技大觀園 - 科技部

「減重大賽」(The Biggest Loser)是美國國家廣播公司(NBC)非常受歡迎的電視節目,2004年開播,現在是第17季,已播出250集以上,一集大約兩小時。比賽全程30周,大約7個月。參賽者必須先通過醫學評估,再到郊外的訓練營集訓,由專家傳授減重祕訣,並協助解決相關問題,除了營養師與運動教練外,還有醫師、心理師、精神導師,然後他們回家自行努力4個月。這是全職工作:一天可能必須運動7小時,燃燒熱量8,000~9,000大卡(一般人一天消耗熱量2,000~2,500大卡)。 2009年年底,美國國家衛生院「糖尿病、消化系統、腎臟疾病研究所」(NIDDK)的研究人員邀請第八季16名參賽者...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