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衛生福利部, 台北市。 1,157,034 個讚 · 69,723 人正在談論這個。衛生福利部臉書提供本部各項重要政策的即時訊息,歡迎訂閱,掌握衛生福利的大小事!
貼文
#衛福編編分享時間
 
👇「失智」不等於「失能」喔👇
分享 國民健康署
【#闢謠時刻】🤔「失智」等於「失能」?NONO~<br>  <br> 🌵Q教授如是說~不是喔~<br> ⭐失智症者不是「凡事都需依靠別人」、「什麼事都不懂的人」<br>  <br> 早、中期的失智症者,仍有豐富的情緒和行動能力<br> 對各種事情也能提出自己的見解喔~<br>  <br> 📢要注意~若覺察記憶退步、溝通困難、迷路等異常,請提早就醫… 更多 📢找到失智症的原因,對症下藥,就可改善症狀與延緩病程喔<br>  <br> 🗒 失智症100問 ➤ https://pse.is/389s3q<br> 🗒 失智症十大警訊➤ https://pse.is/39fu47 --<br> 👉ⓁⒾⓃⒺ在一起,好健康➤http://goo.gl/yzx874 #友善社區
留言
  • Daniel Chang
    《術業有專攻》
    桃機是台灣最重要的門面,防疫期間,防疫當前務必持續把防疫檢疫工作給專業醫師執行之,絕對不可… 更多外包,或委外廠商,勿讓台灣防疫成為破口。

    〈持續進行〉
    千萬不可,萬萬不可!
    不怕一萬,只怕萬一
    防疫當前,防疫期間
    全球疫情還在持續不斷擴散,擴大中,尚未完全結束,受控制之際,更應該要加緊嚴防,嚴控,嚴格把關,且疫情期間勿任意冒然開放,或鬆綁制定政策,務必要讓台灣的防疫措施工作,做到滴水不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