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空軍, 台北市。 90,404 個讚 · 4,46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491 個打卡次。歡迎來到中華民國空軍臉書專頁,希望藉此平台可讓大家更認識空軍,進而支持空軍,熱愛空軍!
貼文
惜別晚會 依依不捨的告別
航戰營在一系列的課程活動過後,因尼伯特颱風緣故讓原本五天四夜的課程提前結束,重頭戲惜別晚會也提早登場。晚會開場由團輔員帶來「妖怪手錶」帶動跳,將氣氛炒熱起來,接著官校學生舞蹈表演,更是讓所有學員目不轉睛,甚至歡呼及尖叫;晚會節目最高潮是輕音樂社,搭配著主唱渾厚嗓音,讓整個晚會達到氣氛的最高點。雖然相處時間不長,但每位組員和小組長間有著深厚的感情,也讓不少學員們流下即將離別的眼淚。… 更多
活動最後一日,由空軍官校彭校長主持結訓典禮,校長在致詞時表示,希望學員們藉由本次為期四天三夜的航戰營行程,能更加認識空軍、支持空軍,進而加入空軍,一圓飛向藍天、保家衛國的飛行夢。
從這幾天的課程中,不論是對於F-16戰鬥機、S-70C救護直升機的瞭解與體驗,或是搭乘C-130運輸機走訪馬公及嘉義,以及親自操作模擬機,都顯示出我國空軍在「作戰」、「救災」、「運輸」及「訓練」等各個面項,學員們從中感受到的國防力量是相當深刻且具意義,這也是本次舉辦全民國防航空暑期戰鬥營的精神所在。(圖/文由空軍官校提供)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