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空軍, 台北市。 90,404 個讚 · 4,46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491 個打卡次。歡迎來到中華民國空軍臉書專頁,希望藉此平台可讓大家更認識空軍,進而支持空軍,熱愛空軍!
貼文
空軍第三通航資中隊軍歌比賽驗收活動
空軍通航資聯隊為加強樂教工作,活潑柳營笙歌,結合年度「精神戰力週」軍歌教唱課程,藉競賽方式落實推廣教唱,激發團隊精神與士氣,以發揮無形戰力。
政戰主任林上校今(6)日蒞第三通航資中隊實施軍歌比賽驗收,在中隊長梁中校的帶領下,官兵軍歌演唱雄壯威武,軍容整齊,即使炎炎夏日,官兵仍主動建議著軍常服演唱,表示對比賽重視,有效提昇團隊精神戰力。(圖/文由空軍通航資聯隊提供)
圖片
留言
  • Adam Soy
    軍服是軍人儀態的展現,尤其是穿上軍常服個個精神抖擻,軍容壯盛,對提振士氣跟個人自信心,很有幫助,單位官兵為爭取團隊榮譽,以自發性最佳狀態呈現,身為長官滿滿的感動跟感謝,你們真的很棒,我愛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