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空軍, 台北市。 90,404 個讚 · 4,46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491 個打卡次。歡迎來到中華民國空軍臉書專頁,希望藉此平台可讓大家更認識空軍,進而支持空軍,熱愛空軍!
貼文
衝破極限 航戰營挑戰擬真戰場
道別難忘的澎湖之旅,航戰營學員們搭乘C-130來到嘉義基地,在聯隊長黃少將熱情的招呼下,學員們感受到空軍特有的熱情與活力,並由政戰主任胡上校親自為學員們介紹基地的歷史及任務特性,結合全民國防有獎徵答,互動相當熱絡;此外,基地也安排學員們參觀F-16戰鬥機及S-70C直昇機等機型,更開放了F-16模擬機讓學員們體驗模擬飛行,讓所有學員對戰機有更深的印象。 … 更多
午後,航戰營則來到陸軍南測中心,以仿實及逼真的戰場抗壓環境,夾雜著刺鼻的毒氣煙硝味,學員們體會到戰時激揚氣氛及壓力;而在另一項「合理冒險訓練」科目,雖因天候不佳,使操作課目有限,但依然不減學員們的熱情,在團輔員及小隊長的帶領下展現更加活潑的一面,使第三天白天課程畫下完美句點。(圖/文由空軍官校提供)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