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吳志揚。 28,008 個讚 · 3,122 人正在談論這個。吳志揚邀您感受人生!!
貼文
電競大解密
提到施文彬,馬上讓人聯想到傷心酒店等琅琅上口的台語歌曲,卻沒想到這位年過半百,已經是兩個孩子爸的金曲台語歌王,竟也是個電競愛好者,時下年輕人流行的各種電競遊戲、線上開直播等,他完全駕輕就熟。
投入程度,不只為遊戲、電競比賽寫主題曲,還創辦了社團法人電競協會,施文彬笑稱: 「我老婆說我瘋了才搞這個」,一語道破台灣電子競技產業的發展辛酸。… 更多 過去社會大眾都把這些電競選手當作邊緣人,直到近年來台灣選手屢獲佳績,在2017年初,台灣《英雄聯盟》的閃電狼戰隊奪了一座IEM總冠軍回來,也因此才有了運產條例的修法。 「電競其實是結合了娛樂、科技、網路的一個綜合體。」施文彬總結,電競不像球類運動有體型限制,因此非常適合東方人發展。他指出,過去在台灣,多半是由遊戲廠商主辦電競賽事,但未來,他期盼能在台灣成立「電競大聯盟」,讓更多企業主贊助隊伍,這樣一來,比賽也不會只限定於特定遊戲。他表示,贊助隊伍其實比一般贊助職棒球隊的金額低很多,而目前也有一些企業主向他表達興趣。「隊伍多、賽事多、選手多,這樣的環境才是我們未來應該努力的方向。」 https://youtu.be/LEFn4_M93G4
超連結 YOUTUBE.COM

週末喜洋揚 施文彬

瘋電競大解密 本集來賓,大家對於他最印像深刻的,應該是他的歌唱作品-傷心酒店,一直以來都是ktv男女對唱金榜。本集邀請施文彬到節目中,除了歌手的身分以外,也是一個電競愛好者,時下年輕人流行的各種電競遊戲、線....
留言
  • 施文彬
    謝謝志揚兄!沒有您的支持!台灣電競也沒有今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