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空軍, 台北市。 90,404 個讚 · 4,46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491 個打卡次。歡迎來到中華民國空軍臉書專頁,希望藉此平台可讓大家更認識空軍,進而支持空軍,熱愛空軍!
貼文
空軍航空戰鬥營-C-130初體驗 航戰營High翻澎湖… 更多
航戰營第二天,學員們搭乘最期待的C-130運輸機來到澎湖,在等待時更提前欣賞到雷虎小組精湛的操演,在經過了30多分鐘的飛行旅程到達馬公基地勤務隊後,由馬基隊處長方中校熱情歡迎所有學員到來,隨即帶領學員們探訪西臺古堡瞭解國軍抵禦外敵的故事與歷史外,並在澎湖的著名景點「跨海大橋」合影,更來到在澎湖當地有「中正堂」之稱的老舊眷村,一窺張雨生及潘安邦等著名歌手紀念館,「澎湖行」一直是航空戰鬥營中,期待度最高的行程之一,許多學員不僅可以親自搭乘C-130運輸機前往澎湖,更可以在課程中一一造訪澎湖知名景點(跨海大橋、天后宮)等景點,使學員在澎湖之旅有個難忘之經驗。
值得一提的是,學員們抵達潘安邦紀念館時,播放著歌手潘安邦最著名的「外婆的澎湖灣」一曲,所有小組長及學員一同哼起這首耳熟能詳的歌曲,航戰營學員們的熱情與活力,為澎湖的恬靜午後增添年青朝氣。(圖/文由空軍官校及馬基隊提供)
圖片
留言
  • 吳圓玉
    令人羨慕的【航空戰鬥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