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衛生福利部, 台北市。 1,157,034 個讚 · 69,723 人正在談論這個。衛生福利部臉書提供本部各項重要政策的即時訊息,歡迎訂閱,掌握衛生福利的大小事!
貼文
#衛福編編分享時間 衛生福利部社會及家庭署
#第24屆身心障礙楷模金鷹獎得獎者
 
❤️我們都是社會的一份子,其實我們都一樣,只要環境、社會能夠無障礙與支持,障礙者也可以工作、就學、享受生活!
 
👍️邀請大家透過影片,看見今年金鷹獎得獎者的日常生活及他們如何展現不凡的生命力👇
分享 衛生福利部社會及家庭署
#第24屆身心障礙楷模金鷹獎得獎者,邀您共襄盛舉 我們都是社會的一份子~<br> 其實我們都一樣,只要環境、社會能夠無障礙與支持,障礙者也可以工作、就學、享受生活 👍️邀請您透過影片,看見今年金鷹獎得獎者的日常生活及他們如何展現不凡的生命力~ 📢想知道更多得獎者精彩的故事嗎?邀請您一起透過直播共襄盛舉‼️ 時間:11月28日(星期六)下午2時至3時30分<br> 地點:張榮發基金會B1演奏廳<br> 🎥典禮直播網址:https://m.facebook.com/sfaa.gov.tw/ #金鷹獎 #身心障礙者權利公約 #CRPD # dignity #去標籤 #反汙名 #零歧視 #消除歧視 #humanrights #timetochange
留言
  • Purp Gingerbread
    政府還特別開放 #毒豬肉 進口來讓民眾可以盡情地吸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