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空軍, 台北市。 90,404 個讚 · 4,46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491 個打卡次。歡迎來到中華民國空軍臉書專頁,希望藉此平台可讓大家更認識空軍,進而支持空軍,熱愛空軍!
貼文
空軍105年暑期航空戰鬥營第一梯次開幕報到
空軍105年暑期航空戰鬥營於昨(4)日再度展開,學員們熱情有如熾熱的天氣一般高昂,延續往年百分百報到率,空軍航空戰鬥營第一梯次報到率依舊滿百,學員們在幹部引導下,陸續完成報到程序,為暑假留下不一樣的青春。… 更多
開訓典禮由官校副校長鄧少將主持,在授予學員精神旗幟後,活動正式揭開序幕。副校長表示,此次航空戰鬥營秉持著寓教於樂精神,實施「C-130運輸機搭乘」、「模擬機體驗」及「澎湖參訪西臺古堡」等多元課程,期望學員們在熱情的團隊生活中,體會到空軍活潑有朝氣的忠勇軍風,並從每次參訪課程進而認識空軍目前現有武器設備及各式機型,能夠深刻體認全民國防意義。
隨後,學員們在營隊幹部引導下,實施校園巡禮及肝膽相照,除了對官校有進一步認識外,也感受到了航戰營的蓬勃熱情,讓第一天活動完美開幕。(圖/文由空軍官校提供)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