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衛生福利部, 台北市。 1,157,034 個讚 · 69,723 人正在談論這個。衛生福利部臉書提供本部各項重要政策的即時訊息,歡迎訂閱,掌握衛生福利的大小事!
貼文
#衛福編編分享時間 海洋委員會
#人潮擁擠場所 #密閉場所 #務必戴口罩
分享 海洋委員會
口罩會善盡它的職責<br> 保護在場的每一個人<br> 誰都不會被飛沫傳染<br>  <br> 在台灣沒有鬼殺隊,但我們有罩住全台每一位民眾的「病毒阻絕隊-口罩」,雖然在不同的世界裡,「罩住」卻和炎柱一樣,守護著相同的信念:「我們會善盡職責,保護在場的每一個人!」。<br>  <br> 時序進入秋冬,較易感染流行性感冒病毒,且全球 COVID-19 疫情持續上升,多國單日確診人數屢創新高,加上不時有境外移入個案,這時候我們就更加需要「罩住」保護好自己<br>  … 更多<br>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日宣布秋冬防疫專案即將啟動,自12月1日起,民眾進入「醫療照護、大眾運輸、生活消費、教育學習、觀展觀賽、休閒娛樂、宗教祭祀、洽公」等8大類場所應佩戴口罩。<br>  <br> 未依規定佩戴口罩,經勸導不聽者,將依違反傳染病防治法由地方政府裁罰新臺幣3千元以上1萬5千元,如果在上述的場所內有飲食的需求,在與不特定對象保持社交距離或有適當阻隔設備的前提下,可在飲食期間暫時取下口罩<br>  <br> 能夠戴口罩時就盡量戴,社區的防線就會做好,請民眾持續配合政府各項防疫措施,共同確保這得來不易的防疫成果<br>  <br> #鬼滅之刃 #小編還沒看請不要暴雷<br> #謝謝所有第一線人員 #臺灣加油
留言
  • 衛生福利部
    一起維持衛生防疫好習慣,保護自己也保護別人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