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林淑芬。 108,170 個讚 · 3,934 人正在談論這個。政治人物
貼文
保護自己的家園無罪,
保護賴以生存的環境無罪,
保護台灣珍貴的地質地景資產更是無罪。
內政部警政署不能夠以集會遊行法
箝制為保護家園而勇敢抗爭的鄉親。 #請大家幫陳永和里長和龍崎的鄉親加油。
陳里長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15029956540
分享 公民審議-立委監督專區
【集會遊行惡法~再次霸凌『台南月世界鄉親』~】請強力分享! 3月14 日 中午,牛埔的鄉親老人家,辛苦的搭車 從台南到台北,站在民進黨黨部的樓下,他們要的沒什麼,只希望蔡英文總統或者是賴清德院長,能夠聽聽他們的聲音,能夠看看他們美麗的月世界,不要用工業垃圾破壞萬年地質博物館~ 但是 人沒見到,見到的卻是一張張『違反集會遊行法的傳票』~<br> 負責接見他們的 會是法庭的法官還有檢察官 廟公小編 無法理解… 更多 一個以『民主進步』為價值的政黨,以前在對抗集權政府時,口口聲聲喊的『人民有集會遊行的自由』,當時吶喊爭取著『廢除集遊法,保障集會自由』的口號,如今全面執政之後,『廢除集遊法』反倒變成『徹底落實集遊法』~ 當一個從南部起家的政黨,在全面執政之後,回饋給台南鄉親的是 ,一間違法詐騙國家預算資產的公司,至今仍然可以逍遙法外,繼續籌備他的工業廢棄物掩埋場,而可笑的是,保護這間無良公司的黑手,就是『集會遊行法』~ 牛埔人不用害怕出庭,因為 你們沒有錯~<br> 有錯的是『忘記初衷的民進黨政府~』 如果民進黨的『台灣價值』就是『用集遊法護航不法奸商』 臺南人 都會看在眼裡的~ …………………………………………………………………<br> 【監督國會亂象,拜託非常需要您的支持 持續監督 】<br> 五種支持我們的方法 >> http://event.cic.tw/subscription/<br> …………………………………………………………………<br> 請點擊訂閱 國會調查兵團youtube頻道>>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2wxIB7JDpbop3fDHHuVjkw
留言
  • 蔡孟謙
    誰通過空污法第9、36、40條,我們會號召不會再給該黨或參選人任何機會!

    當官有知識點好嗎!都什麼年代還… 更多在愚民,工廠大煙囪排放的都是可以控制的煙、火力發電廠用的都是乾淨的煤、風力發電等的是不缺電的東北季風,你們這些神隊友無極限的繼續抖掉年底選票吧!

    新的空污法政策上路
    10年以上燃油車無一倖免
    為了生活可以忍
    但栽贓老車誣蔑我的回憶不行
    為了政策可不騎
    但溫飽討生活的市井小民不行
    為何不食肉麋?
    為何不換新車?
    用明朝的劍斬清朝的官
    用六期的法驗十年的車

    #砍民生用車來抵換工廠排放
    #錯誤的政策比貪污可怕無誤
    #誰禁燃油就廢你票誰通過空污法第9、36、40條,我們會號召不會再給該黨或參選人任何機會!

    當官有知識點好嗎!都什麼年代還在愚民,工廠大煙囪排放的都是可以控制的煙、火力發電廠用的都是乾淨的煤、風力發電等的是不缺電的東北季風,你們這些神隊友無極限的繼續抖掉年底選票吧!

    新的空污法政策上路
    10年以上燃油車無一倖免
    為了生活可以忍
    但栽贓老車誣蔑我的回憶不行
    為了政策可不騎
    但溫飽討生活的市井小民不行
    為何不食肉麋?
    為何不換新車?
    用明朝的劍斬清朝的官
    用六期的法驗十年的車

    #砍民生用車來抵換工廠排放
    #錯誤的政策比貪污可怕無誤
    #誰禁燃油就廢你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