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立法委員 莊競程, Beitun District 。 32,229 個讚 · 14,154 人正在談論這個。前「競」國會 ,「競」全力拼! 我會用我的生醫工程專業與努力不懈的精神 在立法院守護健康守護台灣
貼文
感謝鄉親,願意給我新人一個機會。 感謝我的團隊,還有很多很多的志工夥伴。
默默付出,為我撐起最強大的後盾。 感謝媒體朋友們。
不僅願意給我篇幅報導,讓更多鄉親認識我。
甚至在採訪過程中,也給競程許多寶貴建議。 也再次跟鄉親報告:
我的謝票行程就會跟拜票行程一樣。
站在路口、深入市場,去跟大家表達感謝。 更重要的,我一定努力打拼。
用我的表現回報大家這一票的支持。 #感謝相挺
#承擔前行
#光榮北北屯
#年輕世代有志競程
超連結 NEWS.LTN.COM.TW

再站路口謝票 莊競程︰感謝台中人給新人機會 - 臺中市 - 自由時報電子報

台中市北北屯新科立委接連2天車隊掃街謝票,莊競程今天再站路口謝票,一早在街口向上班及上課的民眾不停鞠躬、揮手道謝,感謝鄉親支持,他說,當初在選舉時站街口向選民拜票「從哪裡拜託就要從那裡」也自跟選民保證.....
留言
  • Zhongcheng
    謝票也沒來水湳市場,北屯尾巴就這樣被遺忘,枉費我從家人鄰居那邊拉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