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黃國書, 台中市。 55,507 個讚 · 11,209 人正在談論這個。黃國書Facebook粉絲團:https://goo.gl/0T2YHA 黃國書 LINE@好友連結:http://goo.gl/11CEUt
貼文
今天,是運動產業發展條例修正生效日,為了瞭解體育署在後續施政上的推動規劃,國書也特別邀請了體育署綜合規劃組的王漢忠組長,前來共同討論,希望讓這次的運產條例修正可以真正能夠對產業提升助益,不要再讓運產條例重蹈過去只是徒具形式的問題。… 更多 在與體育署的意見交換中,國書也具體提醒了體育署可以馬上就針對相關的商業登記類別的建立、電子競技業與運動經紀業的定義明確化以及從運動傳播資訊出版業的獎勵落實開始,讓國人感受到體育署這次在運動產業的領域是要「玩真的」。 國書期待,配合運動產業條例第六條的運動產業政策計畫的擬定,體育署這次可以更積極的向產業界與年輕世代請益,搭配本次修正的第七條關於公部門與國營事業協助投資職業運動的設計,讓台灣的職業運動可以更進一步的發展,也讓我們基層的選手們可以看見未來,而不再只是一閃即逝的台灣之光!
圖片
留言
  • Zoe Tang
    不知您知不知道,很多勞工連加班費都沒有!會說少加班費的,不能加班的,是資方不願意再出更高的工資給勞方,而不是不能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