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科技部, 台北市。 46,871 個讚 · 32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759 個打卡次。科技部臉書專頁主要為介紹科技政策及分享科技成果。
貼文
【蝦子的ID+營養】 蝦,屬於豆魚肉蛋類的蝦,是低脂肪,又含有豐富蛋白質的健康食物。吃蝦子的時候,一定要記得牠有三個營養素,是對心臟功能幫助的營養成分。第一個就是牛磺酸,第二個就是鎂,最後是比較高的不飽和脂肪酸…
超連結 SCITECHVISTA.MOST.GOV.TW

蝦子的ID+營養 - 科技大觀園 - 科技部

今天的主角是好好吃的蝦,屬於豆魚肉蛋類的蝦,是低脂肪,又含有豐富蛋白質的健康食物。吃蝦子的時候,一定要記得牠有三個營養素,是對心臟功能幫助的營養成分。第一個就是牛磺酸,第二個就是鎂,最後是比較高的不飽和脂肪酸。 1. 蝦的三大營養素,保護心血管: 蝦子其實對於身體已經受傷、生病以後的復原是一個很好的來源,因為它肉質比較柔軟。吃蝦子的時候一定要記得牠有三個營養素,是對我們心臟功能反而有幫助的營養成分。第一個就是牛磺酸,牛磺酸對於降低膽固醇,也是有調節的作用;第二個就是鎂,一個金再一個美,蝦的礦物質含量非常豐富,鎂特別多,它對心臟的功能調節是非常有幫助;那麼第三個,其實蝦很多人以為牠膽固醇很高,其...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