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憲兵指揮部, 台北市。 22,477 個讚 · 341 人正在談論這個 · 26 個打卡次。為了增闢與大家的溝通說明管道,我們在「臉書」成立粉絲專頁,藉由議題、文字、影音等,提供與大家更多互動及參與機會,讓大家能對憲兵有更進一步的瞭解。
貼文
憲兵203指揮部辦理「保護動物,尊重生命」課程暨法治教育… 更多
  憲兵203指揮部今(30)日辦理「保護動物,尊重生命」課程暨法治教育,由指揮官鄭禎祥上校主持,課程邀請臺中市動物保護防疫處陳亮鈞技士講授「動物保護法」,並列舉相關法令規章、案例及罰則等,提醒官兵保護動物的重要性,以及違反法令的嚴重性,並給予部隊營區遭遇流浪動物問題之處理建議,讓國軍在處理是類狀況時能夠有合法合理的處理方式,也讓我憲兵同仁能對動物保護的觀念有更深刻的瞭解與認識。
  陳亮鈞技士表示,動物保護是全民共同的責任,特別是犬貓類的家庭動物,牠們都是人類忠實的朋友,此次課程希望能透過相關法令及案例的分享,讓官兵瞭解如何實踐動物保護的概念。
  指揮官鄭上校表示,憲兵是軍伍之師,全軍官兵應建立動物保護之意識,各級幹部亦應加以重視,並加以宣導,讓我憲兵官兵在戮力戰訓本務工作外,平時更應秉持仁民愛物之心態,營造出保護動物的環境,建立國軍優質之形象。(憲兵203指揮部吳庭志提供)
圖片
留言
  • Anel Black
    可憐,媚俗,頂天立地的氣息到那裡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