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全球華文網。 43,313 個讚 · 151 人正在談論這個。全球華文網Facebook粉絲團。站務團隊會將全球華文網上的好康訊息轉貼於此,讓您與全球華語教師同享各式優質資訊!
貼文
國立故宮博物院 National Palace Museum 為提升政府資料開放品質、促進故宮資料在教學、個人賞析及營利使用之傳播,自106年起更新下載專區之「文物圖像下載」及「精選圖像下載」,所有圖像(約七萬多張,陸續更新中)民眾無需申請,不限用途,不用付費,可直接下載使用,歡迎各界多加利用。 網站連結:故宮OPEN DATA專區
http://theme.npm.edu.tw/opendata/index.aspx
超連結 THEME.NPM.EDU.TW

故宮Open Data專區

國立故宮博物院為提升政府資料開放品質、促進故宮資料在教學及個人賞析上之傳播,特別自104年起更新「故宮Open Data專區」,提供文物圖像及文物基本資料在教學用途範圍內免費下載。同時,也整合了原有文字性和數據性資料的資料集,也歡迎各界多加利用。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