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防部全民防衛動員署後備指揮部, 台北市。 12,675 個讚 · 299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981 個打卡次。各位臉書上的網友大家好,這裡是「國防部後備指揮部」官方臉書粉絲專頁。
貼文
統帥視察彰化沿海地區災損情形 因梅姬颱風強勢侵台,所帶來的強力風勢,許多電線損壞,使彰化地區停電戶數嚴重。為關心民生用電恢復情形,彰化縣長魏明谷先生與彰化縣後備指揮部指揮官陳如偉上校28日下午陪同統帥前往芳苑鄉漢寶變電所附近台17線公路,視察台電搶修工程,現場由台電彰化區營業處長沈國揚等人簡要說明。
… 更多 蔡總統表示,梅姬颱風風力強勁,對台電的傷害以台中、彰化損害最大,尤其鹿港、和美、伸港及芳苑等中部海線地區最為嚴重,期許台電在安全第一的前提下,全力以赴趕快恢復供電,讓用戶有能有良好的用電品質。
   同時,魏縣長指出,為確保縣民恢復用電生活品質,已向中央及台電總公司請求優先調撥北部及南部機具搶修彰化縣境內停電饋路。
  陳指揮官表示,國軍將持續配合地方做好災後的相關應變處置作為,協助民眾災後儘速復原及重建家園。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