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發會, 台北市。 104,096 個讚 · 44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088 個打卡次。國家發展策略運籌總部 2015年起,國家發展委員會(簡稱:國發會)將在facebook與大家互動,讓意見溝通與交流更為直接、即時,盼您和國發會一同集思廣益,為台灣擘劃方向。
貼文
《參與世界網路計畫 展現臺灣公民參與成果》 網路對於人類經濟活動、社會與政治型態的演變有著重大的影響,世界網路計畫( World Internet Project, WIP )從1999年開始透過跨國調查,記錄這些改變與影響,是國際間非常重要的調查與參考指標,目前已有30餘國加入,臺灣也在2009年開始參與WIP調查。 今(2016)年7月1日2016… 更多 WIP年會第一次在臺灣舉辦,有來自美國、英國、法國、瑞士、俄羅斯、卡達、澳門、中國、南非、智利等國家計17名專家學者共同參與。WIP主席Dr. Jeffrey Cole首先分享The Global Internet Development的調查與分析,國發會在會中也分享台灣數位機會調查結果、第五階段電子政府的相關規劃,以及網路政策參與平台(JOIN平台)的公民參與成果,並請電子治理研究中心的黃婉玲研究員分享Public Value and Electronic Governance等主題。會中各國代表對我國老年及偏鄉數位機會的創造,以及網路政策參與的規劃等議題表達高度興趣,與會代表與我國機關參與者間交流活絡。 #國發會 #NDC #世界網路計畫 #WIP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