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防部全民防衛動員署後備指揮部, 台北市。 12,675 個讚 · 299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981 個打卡次。各位臉書上的網友大家好,這裡是「國防部後備指揮部」官方臉書粉絲專頁。
貼文
雲林愛民助民 協助風災復原 梅姬颱風肆虐後,雲林縣災防應變中心接獲麥寮鄉、褒忠鄉、莿桐鄉及斗六市公所提出兵力申請後,立即轉報,並由砲測中心、雲林縣後備指揮部及所轄輔導中心幹部等,共動員100餘員人力,協助地方復原工作。… 更多
本次「梅姬」強風橫掃雲林縣境,轄內許多地方都有路樹倒塌,也造成民生斷水、斷電及農損等災情,砲測中心指揮官李少將、雲林縣後備部指揮官吳上校及轄管輔導中心,帶領支援兵力及國防志,共同協助清理與運送倒塌路樹,以儘速恢復家園環境。
後備部指揮官吳上校表示,國軍一直以來秉持為民熱心服務及救災就是作戰的精神,全力協助地方政府執行災防工作,確保國人生命財產安全。此次,藉由國軍與輔導幹部民間力量,以最迅速的方式完成復原工作,深受民眾高度的肯定。
莿桐鄉中心主任林煌等人,特地前來慰問辛勞的官兵們,在颱風過後發揮愛民助民,共同協助地方災後復原,充分展現軍愛民、民敬軍精神。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