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發會, 台北市。 104,096 個讚 · 44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088 個打卡次。國家發展策略運籌總部 2015年起,國家發展委員會(簡稱:國發會)將在facebook與大家互動,讓意見溝通與交流更為直接、即時,盼您和國發會一同集思廣益,為台灣擘劃方向。
貼文
《國發會迎接105年度外國實習學生》 為促進國際人才合作,研考會自2006年起開始推動「外國籍學生實習推動計畫」,2014年政府組織改造,經建會、研考會與部份的工程會合併成為國發會,自此由國發會承接這項業務,實施至今已邁入第11個年頭。… 更多 今年共有5名外國學生申請來國發會擔任暑期實習生,分別來自義大利、南非/英國、印度、拉脫維亞與奧地利。根據外國籍學生的專業領域,國發會安排每位實習生到不同業務單位實習,希望透過與本會同仁的交流與互動,讓實習生瞭解國發會所扮演的角色、功能與實務運作。 為了讓外國實習生熟悉國發會的環境與業務,國發會日前舉辦「外國籍實習生報到及業務說明會議」,會中安排會內同仁進行重點業務說明,並進行意見交流。國發會曾雪如主任秘書對這群外國年輕朋友表示熱烈歡迎,除期勉他們在實習期間能有所收穫,累積工作經驗外,也多與本會同仁建立良好互動,增進對彼此文化的瞭解。 #國發會 #NDC #外國籍學生實習推動計畫 #促進國際交流合作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