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發會, 台北市。 104,096 個讚 · 44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088 個打卡次。國家發展策略運籌總部 2015年起,國家發展委員會(簡稱:國發會)將在facebook與大家互動,讓意見溝通與交流更為直接、即時,盼您和國發會一同集思廣益,為台灣擘劃方向。
貼文
《主委與上市櫃公司協會會面 聆聽產業界業者建言》 台灣上市櫃公司協會日前由創辦人施明豪、副理事長蔡榮騰領軍,率領10多家業者前往國發會,向陳添枝主委、龔明鑫副主委等人提出建言並進行交流,盼藉由此拜會,扮演政府與產業間的溝通平台。… 更多 面對台灣經濟低成長多年,陳主委表示,近期國發會祭出的「三駕馬車」策略,將成立1,000億的產業創新轉型基金,透過與私募基金、企業攜手,共同投資有意進行創新轉型的企業,進而帶動民間投資。另外,也要成立一間大型的國家級投資貿易公司,目標是要整廠輸出,將台灣的能量帶出去。 對此,台灣上市櫃公司協會的與會成員表示贊同,但認為每個產業現況、發展方向都不一樣,因此不論是產業創新轉型基金,還是國家級投資貿易公司,都應以產業別來區隔,勿獨厚科技業而忽略傳統產業。 雙方會面歷時1小時30分鐘,會談氣氛融洽,未來國發會將持續與業界進行溝通與交流,以作為研擬相關政策的參考。 #國發會 #NDC #陳添枝主委 #台灣上市櫃公司協會 #三駕馬車 #聆聽產業界業者建言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