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防部全民防衛動員署後備指揮部, 台北市。 12,675 個讚 · 299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981 個打卡次。各位臉書上的網友大家好,這裡是「國防部後備指揮部」官方臉書粉絲專頁。
貼文
陳菊市長慰勉官兵、輔導幹部災後復原辛勞 由於「梅姬」颱風帶來強風豪雨,造成高雄市各地嚴重災情,今日上午風雨漸緩後,市長陳菊28日前往高雄美濃區,慰勉參與救災官兵及後備軍人輔導幹部的辛勞付出,並指示全力配合政府執行災後復原任務,協助民眾重建家園,恢復正常生活,同時也對美濃區後備軍人輔導中心「主動投入」救災的行動和精神,表達高度肯定。
… 更多 市長陳菊表示,災害發生時,市府團隊、國軍永遠站在救災工作的最前線,做市民的依靠。感謝國軍部隊這次風災全力協助支援,再次向國軍部隊表達最誠摯謝意與感激
高雄市後備指揮部美濃區後備軍人輔導中心主任古椿宏強調,災害防救是現階段國軍核心任務之一,後備軍人輔導中心也在第一時間動員後備幹部,共同協助災後復原工作,力求盡速恢復乾淨的鄉鎮景觀,為鄉里復原工作盡最大的心力,展現出後備幹部支援災害防救的能量。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