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防部全民防衛動員署後備指揮部, 台北市。 12,675 個讚 · 299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981 個打卡次。各位臉書上的網友大家好,這裡是「國防部後備指揮部」官方臉書粉絲專頁。
貼文
輔導幹部協助災後復原 展現後備動員能量 颱風遠離,正當民眾利用未下雨空檔,開始整理家園之際,國軍第一時間也投入各地協助災後復原工作,雲林縣後備部在指揮官吳上校帶領下,結合地方政府及砲測中心支援兵力,與在地斗六、林內、元長及二崙等鄉鎮市輔導幹部投入復原作業。
為此,各鄉鎮輔導幹部皆放下手邊工作,全心投入災後復原、協助清除倒塌路樹、社區整理等,充分展現後備動員能量。同時,除與官兵一同執行救災工作外,也慰問辛勞、戮力救災的國軍弟兄們。
最後,指揮官吳上校表示,軍人的職責就是保家衛國,無論是災前兵力申請,或是臨時亟需支援,國軍官兵都將全力以赴,秉持「地方鄉親有需要,部隊就會在那裡」的信念,儘速為這片「土地」、這個「家」,恢復美麗面貌。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