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防部全民防衛動員署後備指揮部, 台北市。 12,675 個讚 · 299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981 個打卡次。各位臉書上的網友大家好,這裡是「國防部後備指揮部」官方臉書粉絲專頁。
貼文
苗栗後備指揮部新聞稿
指揮官陪同縣長勘查災情 守護家園
強颱梅姬肆虐,為掌握苗栗縣鄉鎮災情狀況,苗栗縣後備指揮部指揮官李上校陪同苗栗縣縣長徐耀昌先生至南庄國小了解災害防救最新進度及轄區內災損狀況。
徐縣長表示,國軍依「防災重於救災,離災優於防災」的指導,採「超前部屬、預置兵力、隨時防救」原則,在第一時間將兵力派遣至災害潛勢地區,俾利協助執行民眾撤離,災情蒐報、緊急救援等任務,期以最萬全的準備,將災損降到最低。
李指揮官表示,保家衛民是軍人的天職,每逢天災來臨,國軍投入救災,並配合地方政府需求,適時投入救援工作,協助民眾生命財產遠離災難的威脅,共同為家園盡一份心力,降低災難所造成的損失。
撰稿人:中士 陳泉煌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