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防部全民防衛動員署後備指揮部, 台北市。 12,675 個讚 · 299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981 個打卡次。各位臉書上的網友大家好,這裡是「國防部後備指揮部」官方臉書粉絲專頁。
貼文
新北市永和後備助災後復原,區長、區民感激
【文/圖 新北市後備指揮部提供】
梅姬颱風帶來的強風豪雨在臺灣各地造成災情,新北市永和區許多公園路樹傾倒,造成道路受阻,影響該區住民生活作息。
今(28)日上午,新北市永和區後備軍人輔導中心動員輔導幹部及機具,前往永平路段上的仁愛公園投入災後復原工作。後備夥伴們抵達現場後,即與當地住民合力搬移坍塌路樹,並手持掃具清潔打掃,迅速恢復道路順暢,永和區區長吳興邦對於輔導幹部動員人力協助里復原工作,表達感激之意。
永和區輔導中心陳振楠主任表示,此次梅姬颱風造成住民許多不變,但在後備夥伴們不畏辛勞,秉持著青溪忠義的精神下,無償為地方付出與奉獻,展現出後備輔導幹部支援災害防救的能量。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