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防部全民防衛動員署後備指揮部, 台北市。 12,675 個讚 · 299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981 個打卡次。各位臉書上的網友大家好,這裡是「國防部後備指揮部」官方臉書粉絲專頁。
貼文
後備同心 守護家園 隨著「梅姬」颱風登陸、肆虐,造成全台面臨更嚴峻的考驗,而國軍不畏風雨及艱難,在執勤崗位上盡忠職守,與民共同守護家園。為此,雲林縣褒忠鄉後備軍人輔導中心前往褒忠鄉災害應變中心慰問災防連絡官等值勤人員,感謝為國、為家犧牲奉獻的精神。
中心秘書丁瑋朋表示,歷次只要天然災害或重大事故發生時,國軍優先派遣連絡官進駐,以及在重要潛勢區域預置兵力,目的能第一時間掌握在地災情,並配合地方政府需要,適時投入救援工作,協助民眾生命財產遠離災難的威脅,深獲國人肯定與支持。因此,本轄後備輔導組織,發揮在地深根優勢,全力協助國軍掌握重要災況及事故協處,共同為家園盡一份心力,降低災難所造成的損失。 撰稿:莊和勝上尉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