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發會, 台北市。 104,096 個讚 · 44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088 個打卡次。國家發展策略運籌總部 2015年起,國家發展委員會(簡稱:國發會)將在facebook與大家互動,讓意見溝通與交流更為直接、即時,盼您和國發會一同集思廣益,為台灣擘劃方向。
貼文
《國發會召開「外籍高階人才來(留)臺遭遇問題」座談會》 為了能讓國內經濟注入源源活水,政府積極吸引外籍高階人才來臺,深入了解外籍高階人才來(留)臺工作與生活所可能遭遇的問題,國發會除透過本會臉書及公共政策參與平台辦理線上問卷調查,以及委請教育部辦理各大專院校僑外生調查外,已於6月27、28日完成召開兩場「外籍高階人才來(留)臺遭遇問題座談會」。… 更多 此次座談會由國發會龔明鑫副主委主持,邀請各國商會代表、人力資源領域學者專家、聘僱外籍人才的新創業者、外籍創業家,以及在學研機構任職的外籍人士等代表與會,以直接面對面與談方式,廣泛徵詢各界意見。會中也邀請相關部會共同聆聽,以利後續研擬因應解決對策,以加強改善及提升外籍高階人才在臺工作與生活的品質,提升我國產業競爭力。 #國發會 #NDC #外籍高階人才來臺遭遇問題 #加強改善及提升外籍高階人才在臺工作與生活的品質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