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團結聯盟, 台北市。 43,046 個讚 · 4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團結聯盟以「抗中保台」、推動台灣「正名制憲」為核心目標。將台灣建立成一個正常的國家!
貼文
分享 黃昆輝
當前的總統罷免法空有罷免之名,卻是行反罷免之實,造成今日為政者心無忌憚為所欲為,為了衝撞這樣的「無能為力」,台聯將結合社會力量以三階段方式突破僵局,第一階段已經決定即日起在各地遍地開花,發起「馬英九下台」的公民連署。… 更多 「馬英九下台」的推動程序,首先由台聯與民間社團共同在全國各地與網路等各媒介,發動公民連署來呈現民意,在每個縣市所完成的連署,大約在明年初將交給該選區的立委,請教他們要反映民意?或者是「馬意」高於民意?透過這個客觀的程序,目的在篩選出包庇無能主政者的代議士,以發動對這些立委的罷免,做為下階段罷免總統的先期行動。 台聯將同步蒐集目前立法院的問政紀錄,檢視過去這段時間,凡是馬政府造成民怨的不當政策,究竟是哪些立委長期擔任不問蒼生的護航角色?這些名單也將作為擇定罷免人選的重要參考依據,人選出爐後,也可先進行民調再測試一遍,看看排名狀況,最後正式在相關選區發動罷免。目前立法院的結構,只要搖動三、五席,就可以讓現在的僵局大為改觀。 這個計畫不是說說而已,這段時間一一拜訪民間社團的代表人物,聽取大家的意見,已經獲得同意將共同發起參與,最近將以公開的形式對社會大眾說明,並且即日起展開請馬英九下台的連署。 一個只剩十三%支持度的總統,居然可以完全不知反省政策錯誤,每天我行我素,在一個民主社會,這是非常奇怪的事情,現在民間希望馬英九下台的聲音,已經超越顏色了,諸多不公不義、倒行逆施的措施,以及對台灣當前的問題,他根本拿不出辦法。甚麼叫做政務官?甚麼叫做治國的人才?就是遇到問題時可以拿出辦法,如果已經判定他拿不出辦法,再讓他虛耗四年下去,還得了嗎?… 更多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