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憲兵指揮部, 台北市。 22,477 個讚 · 341 人正在談論這個 · 26 個打卡次。為了增闢與大家的溝通說明管道,我們在「臉書」成立粉絲專頁,藉由議題、文字、影音等,提供與大家更多互動及參與機會,讓大家能對憲兵有更進一步的瞭解。
貼文
204指揮部辦理大隊接力比賽
為紓緩官兵平日戮力戰訓本務辛勞與凝聚單位向心,204指揮部於鐵衛營區辦理大隊接力競賽,由指揮官金志明上校主持,活動中透過接力競賽的方式,激發各單位官兵爭取榮譽的向心與士氣,更重要的是營造像家一樣的環境,讓官兵都能藉此活動學會團隊合作與互助的重要性。(204指揮部陳清仁提供)
圖片
留言
  • 中華民國憲兵指揮部
    國防部新聞稿
    針對海軍陸戰隊士兵虐殺「小白」事件,國防部今(27)日表示,國防部感到遺憾與難過,立場與各… 更多界一致,除了深深表達歉意之外,並嚴懲涉 案人員,也將本案移送法辦,並擴大辦理強化尊重生命宣導再教育。
    國防部指出,絕大多數的國軍官兵都具有愛心,甚至許多弟兄姐妹們投身關懷「毛小孩」行列。「小白」事件讓我們深自檢討,要求每位官兵重視生命,不容再有涉犯凌虐「毛小孩」的違法行為。
    國防部強調,感謝社會大眾監督,如有官兵渉犯類案,本部絕對秉公辦理,交由司法偵辦,決不包庇與寬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