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防部全民防衛動員署後備指揮部, 台北市。 12,675 個讚 · 299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981 個打卡次。各位臉書上的網友大家好,這裡是「國防部後備指揮部」官方臉書粉絲專頁。
貼文
梅姬颱風襲台 杉林區輔導幹部協助撤村 梅姬颱風帶來的強風豪雨造成部分地區災害,高雄市後備指揮部配合國軍『預置兵力,超前部屬』的指導,派遣災防連絡官進駐高雄市各行政區公所及動員後備軍人輔導幹部共同協助國軍部隊,先期完成災害防救準備任務。
高雄市杉林區的災防連絡官盧振賢上士協同杉林區輔導中心主任張永鵬及中心秘書黃富豐等約10餘人配合國軍部隊協助杉林區公所進行預防性撤離,杉林區集來里及木梓里撤離至大愛收容中心,撤離居民人數30餘人。
張主任表示,後備軍人輔導中心可以算是國軍的一分子,當國軍辛苦執行災害防救任務的同時,後備軍人作為這些為國家、為人民默默辛苦付出的國軍官兵的堅強後盾,共同付出一己之力。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