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防部全民防衛動員署後備指揮部, 台北市。 12,675 個讚 · 299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981 個打卡次。各位臉書上的網友大家好,這裡是「國防部後備指揮部」官方臉書粉絲專頁。
貼文
臺中市後備指揮部新聞稿
臺中市後備指揮部參加105年沙鹿區捐血活動,響應公益
臺中市後備指揮部日前參加由救國團主辦的105年沙鹿區捐血活動,該區聯絡士張家銘中士及輔導中心幹部一同到場響應,場面氣氛熱絡。
… 更多 沙鹿區輔導中心趙平正主任首先帶領輔導幹部走上捐血車,和輔導幹部一同挽袖捐血,下車後便和救國團沙鹿區志工,鼓勵路過的民眾參加此次活動,趙主任表示看著一袋又一袋的血袋放入庫存櫃中,心中充滿助人的踏實感和快樂,也感謝輔導幹部及沙鹿當地居民的熱血響應。
活動結束後,本部組訓顧問蔡奕珍表示感謝各界慷慨響應,為血庫帶來挹注,不要錯過讓愛心散播的機會,簡單的舉手之勞,讓自己為社會善盡一份心力,持續投入捐血行列,用實際行動關懷社會。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