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防部全民防衛動員署後備指揮部, 台北市。 12,675 個讚 · 299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981 個打卡次。各位臉書上的網友大家好,這裡是「國防部後備指揮部」官方臉書粉絲專頁。
貼文
臺中市後備指揮部新聞稿
臺中市後備指揮部日前組隊南下至彰化縣立游泳池,參加由臺灣體育委員會主辦的105年全國樂活飆泳賽,轄內各區輔導中心幹部及眷屬與會參賽,場面氣氛熱絡。
… 更多 臺中市後備指揮部官兵同仁及輔導幹部熱烈響應此次活動,整個過程中伴隨著官兵及眷屬們熱情加油聲下順利進行,得獎的輔導幹部趙員表示,很高興受邀參與活動,且近年運動風氣盛行,不論是路跑或單車等各個大賽是常見國軍身影,展現平日勤練強健的體魄,藉由這次的活動,除切磋精進自己的泳技,更拉攏了各區與各區的情感。
活動結束後,指揮官黃芝溪上校表示感謝各區輔導幹部共襄盛舉,並提到運動對身體的好處及養成健康休閒習慣的重要性,妥善運用休假期間紓解工作壓力,休息是為了走更長更遠,看的視野更為遼闊,成為文武兼備的現代化國軍。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