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發會, 台北市。 104,096 個讚 · 44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088 個打卡次。國家發展策略運籌總部 2015年起,國家發展委員會(簡稱:國發會)將在facebook與大家互動,讓意見溝通與交流更為直接、即時,盼您和國發會一同集思廣益,為台灣擘劃方向。
貼文
《台北市日本工商會「2015年白皮書」協調會》 國家發展委員會日前邀集相關政府部會,針對台北市日本工商會「2015年白皮書」,召開年度會議。陳添枝主委致詞時表示,國發會長期以來致力營造友善的經商環境,日本工商會發布的白皮書,以國際企業角度對我國政策及法規提出建言,可做為相關機關後續施政改善的參考。同時,臺日經貿往來密切,在產業經營上也各具特色,未來期待在五大創新產業及新南向政策上,能與日本企業有新的合作機會。… 更多 日本工商會去(2015)年11月出版「2015年白皮書」,提出40項建言。在本次會議中,日本工商會感謝政府機關對各項建言的回應說明。國發會龔明鑫副主委表示,為強化與日商溝通協調機制,除年度跨部會研商會議之溝通平臺外,針對個別議題,國發會也將會同日本工商會,邀集相關機關進行協調,藉由雙方溝通的機會,使臺灣的經商環境更友善。 #國發會 #NDC #2015年白皮書 #營造友善的經商環境 #與日本企業有新的合作機會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