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防部全民防衛動員署後備指揮部, 台北市。 12,675 個讚 · 299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981 個打卡次。各位臉書上的網友大家好,這裡是「國防部後備指揮部」官方臉書粉絲專頁。
貼文
「#梅姬颱風」#教召 訊息公告
時間:105年9月26日21時
一、因應「梅姬颱風」影響,9月27、28日(星期二、三)於國防部軍備局生產製造中心第202廠、陸軍第三地區支援指揮部衛生營及陸軍第二地區支援指揮部臺東丙型聯保廠等3個單位之 #軍事勤務隊 召集訓練暫停實施,請應召之後備軍人配合,相關資訊請參考後備指揮部網站及臉書,或電0800-077775洽詢。
二、9月29日(星期四)後召訓梯次,仍需依教育召集令指定時間、地點前往部隊報到,接受教育召集訓練;若因「梅姬颱風」因素造成家庭財產損失慘重或公告受災地區受災戶,得提供村里長證明,向所在地後備指揮部申請辦理免除召集。
留言
  • 邱揚傑
    那如果今天晚上山上沒電沒訊號,到底是該如何得知你們所更變的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