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防部全民防衛動員署後備指揮部, 台北市。 12,675 個讚 · 299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981 個打卡次。各位臉書上的網友大家好,這裡是「國防部後備指揮部」官方臉書粉絲專頁。
貼文
基隆後備指揮部強化 #救災 整備
為防範 #中颱梅姬 來襲所帶來災害,#基隆市後備指揮部 指揮官謝上校,實施災防連絡官勤前教育,也同時完成各項救災整備與車、機具查報作業,必要時可災情掌握與蒐報;同時運用所屬輔導組織,動員輔導幹部,適時警報災情,俾於第一時間協處災情。
謝指揮官強調,面對複合式天災可能帶來的嚴重後果,此次探勘除了解地方上的潛勢區域,並綿密地方聯絡網路、防災設施設置、災民收容所等各項防災能量,讓各項機制能獲得有效規劃,防範各項突發狀況。
最後,指揮官依國軍「超前部署、預置兵力、災害防救」之原則,聯防區亦針對轄內災害潛勢區預置相關救災兵力,屆時將由責成各災防連絡官協助有關救災兵力申請與運用。 連絡人:劉振賢 中尉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