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憲兵指揮部, 台北市。 22,477 個讚 · 341 人正在談論這個 · 26 個打卡次。為了增闢與大家的溝通說明管道,我們在「臉書」成立粉絲專頁,藉由議題、文字、影音等,提供與大家更多互動及參與機會,讓大家能對憲兵有更進一步的瞭解。
貼文
二0四指揮部鐵衛餐廳介紹-打破傳統創新無極限
二0四指揮部於民國102年11月,將餐廳做了一百八十度的大變革,打破舊有的4菜1湯,偶爾才會有水果的辦伙模式,改成12道菜、2鹹湯、2甜湯、白飯、五穀飯、沙拉、餐餐有水果的自助吧形式,此外更有自助式煮麵台、咖啡機、烤麵包機、中式麵點蒸籠、車輪餅等多樣式餐點。加菜期間伙房人員甚至擺出鐵製煎盤,現場煎牛排,讓弟兄有更多選擇,並且播放輕音樂營造輕鬆愉悅的氛圍。此外,鐵衛餐廳似乎仍不滿足於自助餐的大變革,創新還要再創新,甚至每日設計出不同主題風格的料理,例如週一吃美式、週二吃韓式、週三越式、週四中式等等,就是希望滿足官兵弟兄的味蕾,營造像家一樣的溫馨感。(204指揮部陳清仁提供)
圖片
留言
  • 張順德
    好棒以前都沒有,現在副指揮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