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衛生福利部, 台北市。 1,157,034 個讚 · 69,723 人正在談論這個。衛生福利部臉書提供本部各項重要政策的即時訊息,歡迎訂閱,掌握衛生福利的大小事!
貼文
🐶#總柴 跟大家道晚安,心情悶悶的時候,也可以看看我的笑容喔!
 
🐶也跟大家說,每個人都是獨特的,也因此情緒是主觀的感受,不同的人對於一樣的情境,或許會有不同的情緒反應。
 
🐶當身旁的人有情緒時,身邊的親朋好友,一起用 #尊重、#同理 的方式給予感同身受的陪伴吧!千萬不要因為自己單方面的認知,或是只根據自己的經驗,就否定別人的情緒,或是下指導棋唷!
 
🐶… 更多當自己有情緒時,在接收到四面八方的建議、關心之餘,總柴推薦可以練習 / 學習辨識自己的情緒,適度表達與宣洩唷!
 
📗別把情緒推開了!讓我們與自己的情緒敞懷相擁
>>https://wellbeing.mohw.gov.tw/nor/pstunt/1/1624
📗心快活,心理健康平台
>>https://wellbeing.mohw.gov.tw/nor/main
 
🐶也提醒大家,若情緒低潮的狀況持續無法改善,建議可以尋求專業人員的協助喔!
 
☎ #安心專線 請打「1925」
⭐費用:免費
⭐服務時間:24 小時都可以打
⭐全年無休的心理諮詢專線
 
🤓「#社區心理衛生中心」的聯絡方式
👉https://www.mohw.gov.tw/cp-4560-49581-1.html
 
🤓(社交距離)🐶也提醒大家,請繼續維持 #肥皂勤洗手、#保持社交距離、#人潮擁擠場所密閉場所務必戴口罩、#打噴嚏摀口鼻 等衛生好習慣喔!
圖片
留言
  • 杜亞倫
    每天都境外移入,今天還8個,你還笑的出來,不簡單
    有想過臺灣人民的心聲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