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三線浪漫大道, 新北市。 93,254 個讚 · 7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桃竹苗有一條客家風情的客家浪漫大道(Hakka Romantic Avenue)台三線,也被稱為台三線客家漫遊走廊,北接新北市,南連大台中市,可與德國中世紀風情的浪漫大道(Romantische Strasse)相互比美。
貼文
《惜食客滋味》
在這過度工業化的時代,連飲食都工業化了。
是否發現我們餐桌上只剩下固定那幾樣菜餚,何不來到台三線品嘗在地飲食文化,並將這種慢食精神帶進自己日常生活中,吃得更天然健康。
與其說慢食的精神是品頭論足的「慢慢吃」,更重要的是在速食時代中,理解萬物有時,等待魚的成長、牲畜的養成和植物的瓜熟蒂落,尊重自然的節奏。
超連結 NEWSMARKET.COM.TW

【慢魚串連】多吃被遺忘的魚,給過度撈補的魚種一線生機 | 上下游News&Market新聞市集

眼前的廚子紅光滿面,架勢十足磨刀霍霍後,戴手套的雙掌舉在胸前,像是消毒好進了開刀房,光亮的頭上頂著高 …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