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憲兵指揮部, 台北市。 22,477 個讚 · 341 人正在談論這個 · 26 個打卡次。為了增闢與大家的溝通說明管道,我們在「臉書」成立粉絲專頁,藉由議題、文字、影音等,提供與大家更多互動及參與機會,讓大家能對憲兵有更進一步的瞭解。
貼文
澎湖憲兵隊協助高雄地檢署破獲走私改造槍械
新竹縣一名賣雞蛋糕楊姓男子(40歲),平日喜歡玩生存遊戲,在租屋處貨櫃屋成立槍械工作室,利用網路接受訂單,再將槍管夾藏曬衣架鐵管內外銷中國;高市警方及憲兵隊等單位獲報,前天到新竹縣新豐鄉逮人,查獲空氣長槍槍管20支、手槍彈匣2個、滑套2支及零件等,依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送辦。
… 更多 高市鳳山警分局指出,新竹楊男涉嫌多次以貨運方式,賣曬衣架至中國,空氣長槍槍管就夾藏在曬衣架鐵管內,去年12月遭海關查獲4支長槍槍管;警方深入追查發現,楊男疑另利用販賣3C物品,挖空播放機夾藏改造手槍銷中國,遂結合刑事局偵八大隊偵五隊、澎湖憲兵隊、新竹海巡隊等單位展開偵辦。
辦案人員跟監3個多月,前天持新竹地方法院搜索票執行搜索,當場於楊男貨櫃屋工作室內查獲彈匣2個、槍管20支、滑套2支、槍身1支、改造子彈1顆、改造子彈半成品1批等槍械零組件、車床、砂輪機等製造工具1批。
警方說,從進貨單得知楊男從總共進了280多支鋼製空氣槍管,但警方只查扣20支,研判多數已夾帶外銷至中國。偵訊時,楊男坦承改造槍械是為了讓槍更有真實感,惟否認販賣槍枝,全案移送新竹地檢署擴大偵辦。(內容轉載自蘋果日報105年6月18日即時新聞)
圖片
留言
  • 蕭禹聖
    @{謝宗翰|asssalll} 吼.................你也是槍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