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催生「北高雄運動園區」 活絡高雄運動產業 下午到岡山,為北高雄慢速壘球協會舉辦的「第五屆螺絲盃慢速壘球錦標賽」開球。我脫下西裝,迎球擊中的那一刻,有種激勵熱血的感覺! 高雄是台灣棒球重要的發源地,現有12支少棒隊、8支青少棒隊、5支青棒隊。 岡山是培育大聯盟球員如陳偉殷、曹錦輝、林子偉的搖籃。但目前岡山只有三座簡易型的棒球場,多年來體發會副召集人余政憲一直希望能推動岡山國際棒球村。… 更多 未來我會積極與台糖溝通,鼓勵閒置資產活用,催生國際棒球村,並有更完整的土地面積,做住宿、重訓等整體規劃,催生「北高雄運動園區」。讓氣候溫和、四季皆宜的高雄,成為各國國家級選手的冬訓場地,並活絡當地運動、觀光商機。 此外,我也將積極盤點高雄閒置的校舍、公共或社區空間,成立國民運動中心,讓市民有安全、完善設施的運動空間,並作為扶植高雄運動產業的搖籃。 運動產業充滿潛力,高雄有優勢成為活力之都、運動城市。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