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賴品妤。 169,605 個讚 · 10,194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是賴品妤!民進黨新北市第十二選區立法委員。 汐止、金山、萬里、瑞芳、平溪、雙溪、貢寮 的好朋友! 汐止服務處:汐止區大同路二段493號 瑞芳服務處:瑞芳區明燈路二段40號之1
貼文
#品妤主張 #宜居新未來
 
我們的「水返腳」在擺脫痛苦的淹水問題後,人口持續移入,去年底光是設籍人口數,就已經突破20萬人,更是新北市各區排名前十!
 
儼然是一個 #移居城市。但是,這麼多的人口以及每天的移動需求,除了交通問題需要被解決,我也注意到生活品質再提升,更應該要去注重、規劃更好的未來願景。
 … 更多
蔡英文總統與執政團隊完成的有感減稅,也能夠讓更多年輕人「敢生敢養」!我希望一方面減輕經濟壓力,另一方面也要讓爸爸媽媽與所有小朋友,都能夠有舒適、放鬆甚至親近自然的空間。
 
因此,我主張1⃣️針對鐵道設施必須確保周遭裝設隔音設施2⃣️高架軌道下方增設特色公園、綠地環境,讓擁擠的生活空間有更多親子休憩娛樂的好去處!
 
我希望,讓汐止成為最適合育兒、陪伴孩子成長的幸福城市,也要打造七星瑞芳成為最幸福的 #宜居城市 !
 
#敢衝敢拚賴品妤
#立委6號賴品妤
#七星區瑞芳投品妤
#汐止金山萬里瑞芳平溪雙溪貢寮
_______________
 
😽現在點進募款小物專區
https://pse.is/MWV59
 
👇馬上加入我的官方賴📱
http://nav.cx/gma1Zke
 
🙏線上捐款這邊請
https://pse.is/MRTE8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