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黃國書, 台中市。 55,507 個讚 · 11,209 人正在談論這個。黃國書Facebook粉絲團:https://goo.gl/0T2YHA 黃國書 LINE@好友連結:http://goo.gl/11CEUt
貼文
這兩天,感謝有熱心的朋友分享了台灣滑水好手林芝韻疑似因為單項協會經費問題,必須放棄冬季奧運參賽機會的報導。http://www.storm.mg/lifestyle/360280 從推動體育改革開始,國書就不斷強調,除了單項協會的現代化,更需要改革的是體育署過往嚴重扭曲的功利式經費分配與派隊心態。 冬季奧運是冬季運動項目部分國際最高層級之綜合性賽會,而2018年仁昌冬奧報名在即,過去滑輪國手宋清陽因為單項協會打壓致使無法報名的憾事殷鑑不遠,國書也請辦公室同仁發文給體育署,請體育署必須要積極了解,並落實蔡英文總統體育改革、照顧選手之宣示,避免再有優秀選手因單項協會之行政決定讓參賽權益受損!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