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防部全民防衛動員署後備指揮部, 台北市。 12,675 個讚 · 299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981 個打卡次。各位臉書上的網友大家好,這裡是「國防部後備指揮部」官方臉書粉絲專頁。
貼文
苗栗縣後備指揮部新聞稿 落實庫儲清點管理 確保部隊戰力
為確保裝備妥善,苗栗縣後備指揮部日前實施下半年械彈清點勤前教育,由指揮官李上校主持,針對帳籍及整備情形實施工作指導,同時提醒在械彈管理的部分,應透過落實械彈清點及嚴密督檢機制,達到滴水不漏的標準。 … 更多
李上校表示,械彈清點應每日貫徹執行,械彈管理人員及職務代理人應恪盡職責,不可一日有所懈怠,以確保單位械彈安全。械彈保管人平時即應嚴密械彈管理,落實各項防範措施,嚴格管制人員進出,以防範竊取、破壞或遺失等危安情事發生,且應依據「國軍械彈爆材管理作業規定」及「國軍軍紀維護實施規定」相關規範,強化單位安全作為及落實械彈管理。
最後,李上校期許全體幹部,械彈管理一直是國軍要求的重點工作,械彈保管人應保持高度警覺,防杜不法情事發生,落實裝備保養,以維械彈安全。
撰稿人: 中士 陳泉煌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