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憲兵指揮部, 台北市。 22,477 個讚 · 341 人正在談論這個 · 26 個打卡次。為了增闢與大家的溝通說明管道,我們在「臉書」成立粉絲專頁,藉由議題、文字、影音等,提供與大家更多互動及參與機會,讓大家能對憲兵有更進一步的瞭解。
貼文
臺中憲兵隊協助法務部調查局破獲市價兩億毒品走私案
臺中憲兵隊協助法務部調查局航業調查處與保三總隊、台中港務警察總隊、海巡署中巡局等單位組成專案小組,查獲市價2億毒品走私案。
財政部關稅台中關上月間攔獲一批自大陸地區進口的膠合板,發現「膠合板」內部挖空夾藏大量毒品,共查扣毒品K他命244包,共重247公斤,市價超過2億2千萬,日前逮獲取貨的饒姓男子,持續追查幕後販毒集團。… 更多
饒去年7月虛設公司行號,去年9月間以企業社名義進口1只20尺「膠合板」測試通關流程,發現順利通關未被海關嚴查後,今年4月間在大陸地區將40尺「膠合板」中間挖空,塞入以茶葉包裝的K他命毒品,5月11日入關時遭海關攔查。專案小組指出,K他命從大陸深圳陸運到香港,再由海運轉運到台中港,出關後由饒取貨,饒曾到賭場當過荷官,有賭博、傷害等前科,依毒品罪嫌移送。
203指揮部表示,憲兵將持續秉持打擊犯罪,維持社會治安穩定精神,繼續為守護百姓安全奮鬥。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