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憲兵指揮部, 台北市。 22,477 個讚 · 341 人正在談論這個 · 26 個打卡次。為了增闢與大家的溝通說明管道,我們在「臉書」成立粉絲專頁,藉由議題、文字、影音等,提供與大家更多互動及參與機會,讓大家能對憲兵有更進一步的瞭解。
貼文
樂在從軍系列-二○二指揮部裝步二三九營營部連上士梅芳瑜、李維恩
 二○二指揮部裝步二三九營營部連上士梅芳瑜與李維恩是一對男女朋友,梅士主要負責人事業務,而於同單位服務的李士擔任雲豹甲車射擊士。兩人因為加入憲兵這個大家庭而相識,目前已交往5個年頭,並希望未來能共同為憲兵努力。… 更多
 上士李維恩在高中時期是西式划船社代表,曾在民國94至96年間參加大直國際龍舟賽連續三年蟬聯冠軍。於97年接獲入伍兵單,因為軍中終身學習管道多元及工作性質穩定,使他毅然決然地選擇職業軍人做為志業。
 上士梅芳瑜則是於高中畢業後,想與普通女孩有不一樣的生活;在家中身為大姐的她,想要學習自我獨立,並且希望能協助父母照顧弟妹,進而選擇投身軍旅,期間也在個人的努力之下,考取士官後逐步晉升,現在主要負責協助人事官,完成單位各項人事業務的先期整備工作。
 兩人表示,加入憲兵的行列是最正確的選擇,兩人也積極運用公餘進修管道一起報名義守大學資訊管理系,充實個人涵養,並且相互勉勵彼此,一定要能成為優秀的幹部,發揮所學,帶領弟兄、同仁完成各項任務,如果生活上遇到問題也會相互討論與扶持共渡難關,最後,期許未來能賡續戮力戰訓本務,一同精進自我本職學能,持續為國軍貢獻更大的心力,保衛人民安全。(憲兵239營提供)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