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防部全民防衛動員署後備指揮部, 台北市。 12,675 個讚 · 299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981 個打卡次。各位臉書上的網友大家好,這裡是「國防部後備指揮部」官方臉書粉絲專頁。
貼文
北市 #後幹班 446期訓前座談 為凝聚後備動員能量,培育 #後備幹部,充實後備組織,北市後備部假 #忠愛營區 召開 #後備幹部訓練班 446期訓前座談,由指揮官張上校主持,會中期許本次參加受訓學員29員,結訓後能發揮所學回饋鄉里,為輔導中心注入活水。 張上校表示,學員透過後備幹部訓練班受訓,進而深入瞭解 #後備軍人輔導組織 更迭歷程及其核心價值,後備部專責動員戰力整備及後備軍人服務等項工作,所擔負任務攸關國家安全與人民福祉,甚為重要,勉勵我全體 #後備幹部 持續秉持「一日後備,終身後備」的精神,將 #青溪「忠義精神」傳承下去,全力支持國防事務,精實後備戰力,共同攜手踐履保國衛民的使命。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