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ETtoday新聞雲, Taipei, Taiwan 。 5,507,102 個讚 · 481,804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第一名的新聞網站,陪您看盡天下事-http://www.ettoday.net/ 投稿影片、照片歡迎私訊,或來信:service@ettoday.net
貼文
天呀model失去腳..真的是位很勇敢的女孩!(#01J) ●外遇之後會更愛老婆?勞團抗議聲都是錄音帶?2017金句王到底是誰?
快來投票表態:goo.gl/XFiHCX
超連結 ETTODAY.NET

1根棉條換1條腿!女模切掉爛趾求活 再站伸展台訴真相 | 鍵盤大檸檬 | ETtoday新聞雲

經過醫生嚴謹的檢查後發現,勞倫會突然身體不適起因於衛生棉條引發的感染!勞倫患了中毒性休克綜合症,醫生不僅下了病危通知,她的右腿也因壞疽嚴重...(衛生棉條,模特兒,Lauren Wasser,截肢,醫療,奇聞,女性,紅豆Q粉粿)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