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科技部, 台北市。 46,871 個讚 · 32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759 個打卡次。科技部臉書專頁主要為介紹科技政策及分享科技成果。
貼文
【物聯網科技-以智慧家庭為例】 隨著科技的高速發展,智慧科技成為各個國家的重要方針,物聯網也隨之進入人們的生活,將所有人事物與虛擬的網路連結在一起,再次革新網路世界,並廣泛地應用到人們的食、衣、住、行,以及建設、安全管理、環境保護等各領域。物聯網的崛起,同時也為智慧居家的發展創造了有利的條件。
超連結 SCITECHVISTA.MOST.GOV.TW

物聯網科技-以智慧家庭為例 - 科技大觀園 - 科技部

隨著科技的高速發展,智慧科技成為各個國家的重要方針,物聯網也隨之進入人們的生活,將所有人事物與虛擬的網路連結在一起,再次革新網路世界,並廣泛地應用到人們的食、衣、住、行,以及建設、安全管理、環境保護等各領域。物聯網的崛起,同時也為智慧居家的發展創造了有利的條件。 為了提升人們的生活品質,智慧居家系統已經成為台灣十大資訊與通信科技(Information and Communication Technology,簡稱ICT)產業之一。根據經濟部技術處ITIS計畫整理,智慧家庭在家庭自動化應用(不包含健康管理與醫療照護、影音娛樂等應用)相關連的設備大致上可分為能源、安全、家電與其他設備系統等4大類...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