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柯建銘, 台北市。 260,928 個讚 · 11,594 人正在談論這個。立法委員柯建銘
貼文
【國民黨席開千桌大賄選! 顧立雄:誇張、囂張】 民進黨中央29日上午召開「國民黨不賄選,不會選?」記者會,針對國民黨用新竹市議會黨團感恩餐會名義,席開1035桌涉嫌賄選,律師顧立雄痛批,這樣公然、明確,誇張且囂張的行為,在現今年代很難想像。… 更多 民進黨立委吳秉叡、尤美女28日率先召開記者會,指控國民黨新竹市議會黨團於26日在新竹市樹林頭夜市舉行歲末感恩餐會,席開多達1035席,但現場其實是在替國民黨立委候選人鄭正鈐拉抬選情。 吳秉叡表示,根據最高檢察署列出的賄選型態,包括假借募款、聯誼活動提供免費、自付額與成本顯不相當的餐飲或流水席,如果這場活動不用付出代價,辦桌吃飯就構成賄選之嫌。 由於鄭正鈐在新竹市對手正是民進黨大將,立院黨團總召柯建銘,黨主席蔡英文多次公開到新竹替他站台,這次傳出敵陣營有賄選消息,黨中央更在29日加碼,請出蔡英文競選總部總幹事蘇嘉全、大律師顧立雄召開記者會,並且公布蒐證當天餐會影片,以及餐會邀約的簡訊、訊息資料。
留言
  • 吳華山
    全部開放賄選無罪算了,綠色有罪,藍色無罪,這那門子的司法。